0546-7760666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一路同行,感谢有您|致合必拓全体职工给您拜年啦!

时间:2023-01-21浏览量:

一路同行  感谢有您
——致合必拓致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各位致合必拓家人们,社会各界朋友们,各位合作伙伴: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合必拓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各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致合必拓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兄弟单位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衷心祝愿大家幸福安康、阖家欢乐、兔年大吉、钱兔无量、万事顺遂!
       2023年1月18日,山东致合必拓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迎新春年会。

       回顾2022年,是致合必拓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以及新冠疫情的冲击,公司上下坚持党建领航,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优化,市场开拓成效显著,项目管控持续提升,体系建设扎实推进……通过全体致合必拓人的共同努力,公司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与发展。公司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各部门主管的精心指导,离不开全体同事的共同奋斗,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这些成果凝聚着所有人的智慧与汗水。致合必拓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站在2023的新起点,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优点,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着我们既定的目标进发!
       汇入江海,涓滴才能永不干涸;融入时代,人生自有无限精彩。展望全新的2023年,致合必拓豪情满怀,蓄势待发。面对环保行业新的严峻挑战,我们要保持最好的状态投入战斗,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践行创新、专业、诚信、共赢的价值观,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我们坚信,有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有致合必拓家人们作为坚强后盾,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必定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辉煌!

       我们深刻地认识到,环保行业是亟需被技术重塑的行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致合必拓将迎接行业挑战,主动进行变革,抓住机遇,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力争在绿色领域有所作为。我们将坚持长期主义,深挖管理、技术、人才的护城河,以更加坚定的心态拥抱未来、以更加果敢的担当创造未来、以更加自信的笔触描绘未来,为开启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百年强企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顺遂、幸福美满!

 

       山东致合必拓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